香水喷哪里才对?其实这个位置才是最正确的~不是脖子和手腕哦~

分享到:

许多人出门前喜欢喷一点淡淡香水,让自己闻起来香香的,会让自己心情更好。

但你喷香水时习惯喷哪里? 手腕还是颈部?

但有研究指出,肚脐才是一个可以储存香味的地方,想让自己闻起来香气十足? 那绝不可忽略掉这部位!

香水能结合你身上的体温及味道,并散发出属于你个人的香气,是种让人用嗅觉去感觉你的工具。

许多人总认为香水要喷在手腕或颈部,可随着脉搏跳动和体温,让香味完整释放出来。

其实喷在肚脐眼才能储存香味,透过身体热量将香味释出,许多女明星都有将香水喷在这个“黄金地带”的习惯。

此外,想让香味更加持久? 可将香水喷在手肘内侧和膝盖后侧,因为这两个部位一直都在动作,能不断提供热能让香味释放。

另外,如果在身体上喷香水,千万不要摩擦,这样会让香水前调很快挥发掉。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