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吃点,轻松清除体内毒素,让你告别小腹难看的三层肥肉!

分享到:

每天早上吃点,轻松清除体内毒素,让你告别小腹难看的三层肥肉!赶紧来看看吧!

海带

海带富含钙元素与碘元素,有助于甲状腺素合成,这两种元素搭配,不仅能美容,还能延缓衰老的作用,海带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够及时地清除肠道内废物和毒素。

木耳

木耳有排毒解毒,清胃涤肠,和血止血等功效,木耳富含多种营养成分,被誉为“素中之荤”木耳中所含的一种植物物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将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的灰尘杂质集聚和吸附,再排出体外,从而起到排毒清胃的作用。

秋葵

秋葵又名羊角豆、咖啡黄葵、毛茄,目前黄秋葵已成为人们所热追高档营养保健蔬菜,风靡全球,它的可食用部分是果荚,又分绿色和红色两种,其脆嫩多汁,滑润不腻,香味独特,深受百姓青睐。

秋葵嫩果中含有一种黏性液质经常食用帮助消化、增强体力。食用秋葵可以迅速补充体力,消除疲劳,还有秋葵称为了减肥佳品,非常适宜减肥者食用。

银耳

银耳是一种含粗纤维的食品, 可帮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吸收,清理肠胃,排出肠胃毒素,从而达到刮油燃脂减肥的效果。

红薯

红薯所含的纤维质松软易消化,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排便,也是可以清肠胃的,被堪称为排毒效果最佳的食物之一。

香蕉

许多瘦小腹食谱里都有香蕉,到底香蕉有什么减腹功效呢?首先,一根香蕉含有约400毫克的钾,这种微量矿物质能排除体内多余的钠,减少腹部肿胀感。另外,香蕉含有帮助消化的酵素,缩短食物在肠道停留的时间,而且香蕉含有抗性淀粉,较一般淀粉难消化,能增加饱足感和促进代谢,也能帮助减少血糖被转化成体脂肪。

你学会了吗?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