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上新季节,好吃营养的热带水果,不得不说的禁忌!

分享到:

记得我第一次吃芒果的时候,是与同学们一起去海南旅游,在酒店办手续的时候,坐在大厅里休息。酒店服务员送上些水果与茶,还特别介绍他们本地芒果即多汁又清甜。

因为从未吃过,特别好奇,就剥了一个尝试下,确实像服务员说得那般美味。

晚上睡觉却睡的极为不好,总感觉不舒服,还以为是换了床的缘故,迷迷糊糊的睡着。

早上我还未醒,却被隔壁床女同学的尖叫给吓醒了,她指着我脸一直怪叫。我纳闷极了,跑到洗手间镜子前,当时被镜子里的自己吓的不轻。镜子里的脸有些红肿,上面还长了一些小红疹。

去了医院后,医生就询问我吃了些什么。最后的诊断是过敏了,但是未找到具体的过敏源。那几天我呆在酒店一步不敢出门,海南之行以失败告终,在我心里留下了很深的遗憾。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