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时间, 女人千万别穿胸罩!

分享到:

差不多每个女人每天都在使用胸罩,能够主动选择放弃胸罩的是少数,虽然那样更舒服自在一些。

胸罩过于紧,会压迫胸部周围的血管,导致胸部供血不足,胸部发育不良,我们怎么爱护自己的胸部呢?平时释放自己的胸部,但在下面两个时间段,女人要对胸罩说“No”。

1、享受睡眠时

在睡前给乳房自由。8小时香甜的睡眠给了乳房8小时血液畅通的机会,是对束缚了一天的乳房的最基本养护。周末时分PARTY上,你需要无肩带胸罩的承托;

办公室里,你需要一副收紧型胸罩帮你塑造干练的职业女子形象;但周末在家时,请还乳房原本的摸样,让她最舒适地呆着。专家建议每周至少裸胸一天对乳房健康有益。

2、外出度假时

无角色时间更有理由还乳房一个自由。没有胸罩捆绑的身体会带动精神一并放松下来。如果夏天的薄露型服装面料让你不得不时刻严阵以待,那么剩余的三个季节可以成全你还乳房自由的梦想。

如何选择合适胸罩

对完美身体的追求,是女人不能释然的原因之一,流行势力是那么的不可阻挡,他人的评判让女人不在意也难。女性要穿对胸罩,选择时在面料、尺寸以及设计等几方面应有如下讲究:

面料:应挑选以纯棉或丝等天然原料为制作面料的胸罩,化纤合成材料的胸罩虽然外形“挺”或“酷”,但长期使用会影响乳房健康。

尺寸:胸罩的尺寸必须跟佩戴者的胸围相符,太大起不到承托乳房的作用,太小则会令乳房受挤压,还会影响其发育。

要选对尺寸,关键是弄清下胸围的尺寸以及上下胸围之差,这是确定胸罩尺码和罩杯型号的依据。

罩杯代码为上下胸围之差,差10cm左右为A杯,差12.5cm左右为B杯,差15cm左右为C杯。

设计:虽然目前市面上不少胸罩都有钢托,号称使外形更“挺拔”,但不见得适合每一个人。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胸罩,平时的时候能够聚拢胸部,防止胸部下垂,给胸部好的支撑防止胸部变形,在适当的时候也要释放一下胸部,给它舒适的环境,让胸部释放一下。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