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女人更幸福的6个正能量秘密!

分享到:

生活五颜六色,每件小事都有它自己的颜色。有些阴沉,有些阳光,我们该做的是让那些缤纷绚烂的事情停留得更久些。那些让你更幸福的6件小事,赶快学起来,焕发正能量从现在开始!

1. 分享快乐的回忆和经历。

给你最好的朋友发一封邮件,告诉她你又想起了去年去野营时候的经历,顺便在附件里带上一张当时的照片,比如你正在搞定帐篷之类的。同别人分享快乐的回忆和经 历——哪怕只是一种期望也好——是一种非常有力而且有效的让我们的欢乐更持久的方法。它会使我们沉浸在当时的那种快乐中很久很久。别忘了,要多和朋友亲人 保持联系,这是让大家团结在一起的最好的一种胶水了。

 

 

2. 制造一些能慢慢回味的回忆。

多回忆回忆那些像是刚刚发生过的特别的事情,看看让你快乐的究竟是什么。你有一条非常喜欢的红色羊毛披肩,喜欢它是因为它又漂亮又舒服,还是它的气味让你想起了小时候在雪地里奔跑嬉闹的情景呢?不过要注意,不要过分解读欢乐时刻的感觉,否则就会失去那份惊喜了哦。

 

 

3. 表扬表扬自己。

如果干了什么了不起的事,一定要好好表扬表扬自己。其实大部分人都不会这么做。如果你在健身房流了一年的汗水,终于达到既定的减肥目标——比如说穿上那条漂 亮的仔裤——那么不要犹豫,和别人一起分享你的喜悦和成功吧。

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轻易地表扬自己,因为他们觉得自己不应该炫耀自己的成绩,或是躺在自己的 成绩上睡大觉。在快乐的自我表扬和无耻的自我吹嘘之间是有明显的分界线的。不要担心,你一定知道自己有没有超过那条线。

 

 

4. 好好对待你的感官。

当你把一块黑巧克力塞进嘴巴里的时候,闭上眼睛好好体味那种如丝般润滑的感觉;到了海边,不要犹豫,立刻深深深呼吸,让充满海水味道的空气填满你的胸腔吧; 路过幼儿园或是小学校的时候,看看孩子们的游戏,听听他们欢快的笑声吧……有的时候,关闭某些感官,把所有的注意力放在一种或两种感官上,会放大那些积极 经验在你身上产生的快乐哦。

 

 

5. 和不好的境况做对比。

总是和好的比,会让你精疲力竭,但是如果多看看不好的,你就会快乐很多。想想“事情将会变得多么糟糕啊”和“过去那段日子是多么糟糕啊”之间的差别吧。不过 你要掌握好分寸,你可不是刚刚从什么绝症中康复,也不需要因为邻居的事业而洋洋得意。今天的天气是不是不天气预报说的要好很多?你是不是比预订的计划提前 不少完成了任务呢?

 

 

6. 多多表达你的谢意。

弄清楚使你快乐的原因是什么——是一个新朋友的派对邀请,还是在拥挤的地铁上坐到了座位——这样你才能知晓自己快乐来源。虽然不是所有的时候都需要表达出自己的谢意,但是对朋友、陌生人说出“谢谢你”会让你学会感激生活中的一切,让你不再忽视那些让子快乐的小事。

 

 

0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