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想知道却又不敢问男友的9件事,你中了没有?

分享到:

情侣交往总希望能彼此坦白,但即使已交往一段时间,有些话仍因害羞、有所顾忌说不出口,但其实心裡很在意!日本网站《Googirl》就整理出「女生想知道,却又不敢问男友的9件事」,像是我素颜差很多吗?、肉体及婚后等问题,只怕得到的答案太震惊难接受!才会一次次的拐弯抹角最后仍选择往肚里吞。

1.看到女友素颜的真心话

男友看到素颜的你,即使真的被吓到,也会说出「我觉得还是蛮可爱的」、「没有化妆还是很吸引人」来安慰你,女生大多一听就知道这不是发自内心,内心小剧场真的好矛盾。

▼女孩与另一半交往多久才敢素颜见面?

2.女友比较会赚,会不会觉得心里不舒服

随着两性平等的意识逐渐抬头,传统观念「男主外、女主内」的意识不再那么强烈,但对于男性自尊而言,这可能是他担心且在意的地方。

3.与前女友的关系对于前女友,好奇心杀死猫的现任总是不想错过!尤其对于「是不是只跟我发生过关係?」想问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只怕答案让人太失望。

4.对女友身体的看法

一日复一日,胸部、腰围及屁股是否走样,或是在床上的表现,这些问题都让女孩们心痒痒,想知道却又怕受打击。

5.在她之前友没有想结婚的对象

不是每个女孩都是男友的初恋,对于男友的各种过去总是想知道,尤其是已经到了适婚年龄,在你之前他有没有想要结婚的对象,不问真的会难过好几晚。

6.每个礼拜想要爱爱几次

两人交往不一定能天天见面,若男友回答难以达到的目标,对于日后的相处可能产生很大的压力。

7.是否将女友当作结婚对象

对女生而言,这个问题将攸关你俩未来相处的模式,只是玩玩还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男友们心理要有个底。

8.两人的未来该怎么打算

若男友不打算与你结婚,对于未来的计划说了也是白费。

9.对你亲手做料理的真心话

女生爱问又怕受伤害,不用想也知道男友永远都会说好吃!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