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模仿他把回纹针别在蚊香上,夏天这招一定用得上!

分享到:

夏季蚊虫叮咬让人不厌其烦,很多人都会点蚊香驱蚊。但蚊香燃烧一夜不仅会给身体造成负担,还可能引发可怕的火灾。想要睡着后让蚊香自动熄灭其实很简单,只要有这样的定时灭火装置就可以了!

让蚊香定时灭火!

▼订书针就是最简易的定时灭火装置。

▼按照一般的燃烧速度,蚊香一小时大概可以燃烧10cm。想要在睡着2小时后熄灭蚊香,只要预留20cm左右,然后安装好订书针就可以了。

▼网友们都开始使用这样的方法。

▼这个灭火装置非常好用。

▼使用订书针调整蚊香燃烧的时间真的太方便了!

订书针盖住蚊香后,蚊香无法充分接触氧气,最后只能熄灭。知道这个定时灭火装置的原理后,就可以找到很多代替的方法。

▼发夹也可以成为定时灭火装置。

▼回纹针也能够替代。

想要安稳入眠,又担心蚊香长时间燃烧引起危险,就快点使用这样的定时灭火装置吧。漫长的夏日夜晚,蚊香可以帮忙驱逐蚊虫,但潜在的威胁也不能疏忽。这样的方法很不错,赶紧实践一下吧!

如何正确的使用蚊香呢?

1.夏季夜晚,点蚊香最好的时机并不是睡觉之时,而是应当在傍晚时分,因为这个时候蚊虫最为活跃,也最容易将蚊虫驱逐出室外。

2.使用时要把蚊香点燃后放在通风的地方,如房门口、窗台前,一次最好使用一根(或一盘),点燃后人最好离开房间,为了安全可把点燃的蚊香放在一个瓷盘子内,以免被风刮倒后引燃他物造成火灾。人进入室内后,一定要先打开门窗通风。

很多人使用蚊香灭蚊时,认为将房门紧闭点上蚊香才能彻底杀死蚊虫,其实这样做是不科学的。使用时一定要打开窗户通风。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