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难说出口的四大秘密,你中了几项?

分享到:

每个女生手里一定都掌握了一些秘密,包括同事的八卦、职场的黑暗面、男友的坏习惯……等,但是这些都只是其次,因为关于我们自己的祕密才多哩!秘密之所以被称为秘密,除了本身不想说出口,还有更大的原因是说不出口啊!今天整理了女生说不出口的四大秘密(啊,但还是说了),快来看看你中了几项~

怎么可能不吃醋!但又怕被认为小心眼…

每个恋爱中的女孩肯定都有这样的烦恼,如果男朋友有5个前女友,50个红粉知己、100个常常约出去的异性朋友,量贩店库存的醋都不够我们喝!遇到这样的状况,女生肯定很想揪住男友的衣领,以马景涛之姿大力地边摇边问:「你们真的只是朋友吗!!!」但是!这样吃醋的行为似乎又会显得自己气量不够,也许他们真的只是好麻吉而已……,既然不好意思开口问,最后只好展现淡定,微笑以对。(私下勐捶墙壁)

购物狂上身!不敢说出真正的花费金额!

热爱购物几乎是女生的天性,常常逛个街就提了两三袋东西回家,虽然买的当下相当满足,内心都在哼歌,但是当家人、情人或朋友问起花费金额,你是不是会自动把原价打折?「这件折扣很多!」「这是送的!」「这件才799元!」(实际金额999)然后立刻把吊牌拆掉扔到太平洋。这些是不是你的心声?没办法,女生有时无法控制购物的欲望,但是却要Hold住勤俭持家的形象啊啊啊~

职场女王一把罩,私下却是超级生活白痴?

 

许多女生在职场上总是光鲜亮丽,效率超高,事情一把罩,但是回到家后的日常生活,却是不知道怎么洗衣服、常把沐浴乳和洗发乳搞错、甚至连蛋都不会打的生活白痴!你身边一定这样的朋友,平时是走成熟优雅路线的女生,私下却因为东西乱丢而常找不到东西,连开个衣柜都山崩夹带土石流!虽然和原本的形象差很多,但其实不也算一种反差萌吗?(安慰)

外在保养一百分!私密处却不及格!

这几乎可以说是女生说不出口的秘密NO.1!大多数的女生对体态控管、脸部保养很有一套,但是私密处的问题却不少!可能因为饮食、清洁方式不对、疏于照顾而有干痒的困扰,或是经期前后常有分泌物,甚至不时闻到楼下传来异味,但又不好意思去看医生,最后越来越严重,这样可不行!女生不只要注重美丽,更要为自己的健康着想,有问题时一定要赶快请教医生,平时更要勤于保养,提升「妹妹」的防护力与保湿度。

上述为大家说的女孩说不出口的秘密,你是不是也心有戚戚焉呢?其实不用说出口也没关係,但不要让自己的身体和心情受到不好的影响(像是因为吃醋而郁郁寡欢、不照顾妹妹导致发炎等),总之,妞妞们一定要好好对自己哟~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