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着中间的眼球,你看到了什么颜色的光圈,你就是哪方面的天才

分享到:

人的眼睛是非常神秘和奥妙的器官,它和大脑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在一般情况上,眼睛把影像传输给大脑后,大脑会再做出判断,进而传递出完整的讯息。因此换句话说,当同一张图却让大家看出不同的效果时,这也意味着大家有着不同的人格特质,可以从中看出你是属于哪方面的人才哦!

现在就来做个测试吧!

▼首先,大家专注着盯着图中心的眼球,再仔细看看在外围移动着扩散的光波是什么颜色。

区区一张简单的图,实则却会让人看见红色、绿色、蓝色和黄色4种不同的颜色哦!你看见的光圈是是什么颜色呢?一起来看看以下的解析吧:

▼红色:战斗力极强的斗士。

红色也象征着你直率和热情的个性。你是个「直肠直肚」的人,不善于掩饰自己的想法,所以你也喜欢直爽地表达自己的感情。只不过心直口快偶尔也会为你带来困扰,因为你常会在不知不觉间就因为自己的直接而得罪了别人。 同时,你也是一个很不喜欢麻烦事的人,你会很有技巧性地去避开你认为麻烦的事,但是天生仗义的你只要在遇见和「义气」有关的状况时,你也会毫不犹豫地插上一脚,是个革命性的人格。你非常有魄力和毅力,所以只要你下定决心要做的事,无论什么困难都难不倒你,你会越挫越勇地继续奋战到底,不畏艰辛地勇往直前,是个不折不扣的战斗力爆表勇士!

▼绿色:天生领导者。

你保持着务实主义,有非常强的行动力和执行力,凡是在谋略和下达指令都是你的强项,亲力亲为时也会有显着的效果。你的心思慎密,有着敏锐的直觉,因此当你在筹划着事情时也很懂得运用环境工具和每一个人的特质,用自身非凡的魄力去带动起团队的精神,绝对是个霸气的天生领导者。

▼蓝色:感染力极强的天才。

在你身上,人们看见了冷静清晰的思路,却也看见心思细腻的感性,是一个极端又复杂的综合性人格,常让别人无法猜透你的想法。你有著敏锐的直觉,很懂得善用自己的天赋和精细的分析,配合起环境工具的利用去创造出对你有利的局面。

如果你仍然对外在的因素不满足,你会激励其自己的斗志,积极地用自己的能力去争取胜利。 基于你有著仿佛能够洞释人心的直觉和情感观察力,因此你也非常懂得依据个人的天赋本能去调配人手,组织处一个强大完整的团队,带领大家往更美好的未来前行,所以你是一个非常具有感染力的天才哦!

▼黄色:天生的艺术家。

你是一个天生的艺术家,但这并不是指你很会画画和创作。你体内充满著感性的艺术细胞,所以你比起一般人更注重精神层次的感受,也享受某种程度上的物质。对你而言,人生就是要活得快乐,所有的物质都远远比不上精神层面带给你的满足。

你不喜欢听天由命,相反的,你对自己非常有自信,认为自己的人生应该要由自己来主宰。你不喜欢一成不变的沉闷生活,但是你在保有著弹性之余却也把规则拿捏得很好,因此「世事无绝对」是你非常喜欢的观念。你很充实,也有创意和技巧,也具有异于常人的冲劲和魄力,喜欢冒险突破传统,去好好享受每一个不同层次所带来的独有美好,所以你绝对是一个创造力和战力惊人的天生艺术家哦!

这真是一个很有趣的测试的呢!你看到的颜色和你的人格写照是否准确呢?快动动手指分享出去,邀大家一起来玩玩这一个测试,看看你是属于那一种颜色的人格特质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