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恩爱分的快! 原来自拍发多了真的会出问题

分享到:

如今有不少人喜欢在社交媒体上晒自拍照。不过你可曾想到,这可能会让你的恋情告急?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一项最新研究显示,越是爱在网上晒自拍,你越可能在现实中与伴侣发生矛盾冲突。

研究人员围绕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展开研究,在线调查了420名Instagram用户,受访者年龄在18到62岁之间。

结果发现,用户上传自拍照与他们的个人整体形象满意度存在关联,那些觉得自己好看的人更爱晒自拍,但同时晒自拍行为又导致与伴侣的争吵增加。

研究人员在《网络心理学、行为与社交网络》期刊上发表文章说,毫无疑问,晒自拍会引发嫉妒和争吵,进而引发身心不忠、分手或离婚。

他们建议大家少晒自拍,尤其是那些容易引起误会的照片。他们认为,这项研究为未来的体像研究提供了方向。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