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白衬衫才是俘获男神的最佳武器 有恰到好处的性感

分享到:

粉红色代表满格少女心,白色是翩翩少年的颜色。喜欢白色的人,一定喜欢干净而纯粹的爱情,就像年少时,爱上的少年会有一件清清爽爽的白衬衫。

blob.png

白色,总是容易被污染的、纯粹的、短暂的代表。时间过去了,少年变沧桑,少女容颜改,白衬衫却是永远的心头好,无关年龄,只在于对纯洁的留恋。

白色衬衫是大胸女生不为人知的忧伤,胸合适的腰松的像水桶,腰合适的胸要么扣不上,要么豁个口子露内衣,扣子全扣上壮如山,解开扣子马叉虫。绝缘了那些电影里白衬衫的小清新啊!

当年拍摄《罗马假日》时,服装设计伊迪丝·海德只设计了三款公主礼服,却没有设计出公主在外游荡的服装,因为谁也不知道作为一个公主该穿什么样的休闲服。

赫本出演这个角色后,她向伊迪丝·海德建议,可以给公主设计一种平民风格的服装,白色棉质衬衣外加一条简单布裙。

无论是公主还是平民,都能够放进一件不卑不亢的白色衬衫里。

赫本的白衬衫是正经淑女的,《低俗小说》大佬的女人穿着长白衬衫大跳扭扭舞,是坏女人式的风情万种。

直男眼中的白衬衫是和性感挂钩的,空荡荡的白衬衫留给人遐想的空间,几乎昭告天下于她昨天滚过床单!

《史密斯夫妇》里这一段安吉丽娜朱莉什么也没露啊,可还是会觉得她好性感。

即使不嘟嘴也真的很性感。

安妮海瑟薇在《爱情与灵药》里滚完床单后,也是套上一件宽大的白衬衫。几乎让人认为欧美范儿就是穿男人的大衬衫了,明朗的性感。

《五十度灰》里,女主角穿着霸道总裁的宽大白衬衫边唱歌边作早餐,轻松俘获总裁心!

《风月俏佳人》中的茱莉亚·罗伯茨,工装感Oversize白衬衫穿出恰到好处的随性气质。

《太阳的后裔》里的宋慧乔衬衫和空气刘海搭得太成功, 文艺小清新少女必杀技!

《和莎莫的500天 》莎莫的这衬衣是在电梯里相遇的那一件,让人一见倾心。

穿上标准白衬衫后,明显英伦甜美。

所以这年头,如果你连白衬衫都没有一件,怎么愉快地耍流氓?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