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天真才会相信是爱情 单身狗最容易误会的爱情信号

分享到:

在所有物种里,最纯洁、最不做作的就是单身狗了,他们是如此天真,以致于会习惯性把女人的随机行为理解成求偶信号,最终默默吸收上亿点伤害……

伪约会1

坐稳扶好,今天就聊聊那些最容易被单身狗误解成“有戏、可干、真爱”的假象——

经常性在健身房遇见的妞

伪约会2

你总是在固定时间去健身房——因为可以见到某个裹在紧身衣里的尤物。你们一边锻炼一边听着对方发出的喘息,然后开始想入非非、心痒难耐。

伪约会3

你最多也就是尴尬地打个招呼、弱弱地笑一下,却连一句话都没说过,更不知道对方的名字。这也不是约会,顶多也就能让你晚上躲在屋里浪费几张纸巾罢了。

熬夜信交

伪约会4

也许是再一次旅行中,你邂逅了一个愿意和你彻夜钻研生理卫生课的姑娘。但你们相隔万里,无奈只能用手机传书——只因为那次激情太过刻骨铭心,你们又都空虚寂寞冷。

伪约会5

有时聊着聊着一晚上就这么过去了。但如果你们都没打算不远万里跋山涉水,那么你们连异地恋都算不上。对方迟早有一天会懒得再回短信,你只能苦逼瞪着手机自怨自艾。

姑娘请你看她的演出

伪约会6

除非姑娘明确表示演出后要跟你独处一阵,否则她只是请你去撑场子而已。如果演出之后没有什么可期待的,那你只能祈祷演出本身还过得去了,不然肉体精神双重空虚也太杯具了点吧。

上司(女)约你吃饭

伪约会8

千万别误解,上司请吃饭并不是想肉偿你的辛勤劳动……你可以大胆猜测,上司这样做是想绩效考核、奖励老员工,或者只是单纯地欣赏你。但千万做(春)梦,首先这根本谈不上是一次约会。

和女同事单独喝咖啡

伪约会9

这需要分类讨论一下,如果这姑娘真是未经世事,没准这的确是她酝酿了1个多月,终于鼓起勇气接近你。鉴于目前会这么干的姑娘大多都在上幼儿园,找你喝咖啡的女同事其实是想聊工作,或者她是被老板派来转告一句:你被辞退了。

各类集体活动

伪约会10

集体活动,顾名思义就是大家一起嗨。而约会应该是私密的一对一活动。人多了可就不存在什么私密性了——群P除外。如果有姑娘邀请你去群P,她想要的并不是你的人,你只身赴邀,或者你的小兄弟只身赴邀,其实没啥区别……

半夜,曾经约过一次的妞叫你参加派对

伪约会12

还用说么,很显然她是拉你去充数的……当然,万一你们恰好都灌了足够多的马尿,也许能够再嘿嘿嘿一次,但第二天早上你们对视一眼就会恶心想吐。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