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须要懂的爱情危机 一个人不再爱你会有什么表现

分享到:

爱情是有魔力的,但是爱情也会让人变得盲目。如何分辨TA是否爱你呢?一个人不爱你的表现是什么?你需要懂得这些隐藏爱情危机,早日遇见真心对你的她。

一个人不爱你的表现如下:

1. 回复信息不及时

你曾经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他老是只有清晨的时候在,但每次一到下午就消失了吗?也许你该停下来好好想想,他可能早就已经有其他他更在乎的人事物了,如果他真的喜欢你又怎么会不好好把握可以跟你聊天的时候呢?

2. 经常爽约

一个人要是连个晚餐约会都没办法照原订计划赴约的话,你又要怎么期待他能够在人生中做出承诺。

爱情中的某些征兆不得不信:如果你爱的那个他也是如此,或许是时候放手。

3. 联系减少

传讯息这种容易的事,有些人就是做不到,如果他连早上传个「早安」给你都懒得做,每次聊天时都敷衍的回个「嗯」,就别希望他会真诚的告诉你「我爱你」,光是这样的行为就够让人怀疑他的爱了。

4. 在一起的时间也少了

对于喜欢的人事物,再忙都还是有办法找出时间,所以会跟你说「我没那么多时间」的人其实就是不在乎你,这是一个人不爱你的最明显的表现。

5. 没有兴趣融入你的朋友圈子

他连一点想认识你朋友的兴趣都没有的话,又怎么可能是真的一辈子想跟你在一起?如果他在乎,绝对会努力在朋友面前留下好印象,更希望能融入你的生活圈。

6. 不关心你的心情

承受不了你时而会有的坏情绪的人,只会让你的心情更糟。男女情感问题,很多时候就是因为不关心,不在乎所引发的。

7. 不在乎两人生活中的小事

我们不能要求生活一帆风顺,但情侣间本该互相扶持,如果他连你的情绪都没办法去观察,那等到真的有什么大挫折时他又怎么可能有办法帮助你度过难关。

8. 不会常常想见到对方

觉得自己会常常想见到对方,但TA好像从来就没说过什么类似的话吗?其实你不过就是TA生活里的一小部分,没有你对TA也没有太大影响。

9. 他的朋友不认识你

在乎你、欣赏你、喜欢你的人一定会很希望自己的朋友也能认识像你这么好的人,所以当你发现他从来就没有意思想介绍自己给他的朋友时,你就该明了他根本没有想跟你走一辈子的心。

10. 不了解他的过去

真爱不该有所隐瞒,如果TA不愿意清楚的告诉你自己的过去,你又该如何全然相信眼前这个人?

看完这些,你就会明白一个人不爱你的表现有哪些?可以让你早点看清隐藏的爱情危机。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