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朋友当成女儿宠,是怎样一种体验?!

分享到:

永远觉得我生活不能自理,恨不得把一切都亲手给我弄好,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走路紧紧地抓着生怕我摔着,每天都想着要给我吃这个给我吃那个,甚至连桌角护都帮我买好怕我在寝室不小心磕到头…

被男朋友当成女儿宠,是怎样一种体验?!

Vicky酱-biubiubiu:

像只啄木鸟,不停的叨叨叨!感觉在他眼里就是个什么都不会的三岁小孩儿,做什么都不放心…

Lisihello:

想生儿子不想生女儿 怕争宠

白日梦想家:

每次和男朋友撒娇无理取闹的时候,我男票都会无奈的看着我说,自从和我在一起后,感觉就像提前养了个女儿~

被男朋友当成女儿宠,是怎样一种体验?!

白露JY:

"零食归你,你归我"

北海南边:

他说,妈蛋的,和你在一起又得当你孙子又得当你爹。

pandadad_:

跟他在一起从来不用认路,然后前天发现连学校大门自己都出不去了!

巫欣奕:

不需要男朋友宠,反正我把自己当女儿宠!

被男朋友当成女儿宠,是怎样一种体验?!

NG_WINGSAN:

去超市,男票一路都是:不行,糖吃多了坏牙!不行~膨化食品吃多了会发胖的!这个你吃过?你怎么什么都吃过…(简直和我亲爹一样一样的!)

大明湖畔的白雪公主:

来大姨妈期间,他是摄影师白天工作就够累了,回来还要给我做饭,然后给我端到卧室。每月工资都会给我(我从来没主动要求他要把工资上交)上下班车接送 有一次我发脾气随手就把身边东西摔到地上了。他什么都没说,静静的去打扫了。

QINGWENZHU:

我随时都能跳到他身上,然后他就抱着我背着我!

被男朋友当成女儿宠,是怎样一种体验?!

-看到一只折耳猫:

不好意思,我男朋友只把我当智障~

喝露水的仙女M:

比如我爸,每天回家就要抱我妈一下。然后~特肉麻的叫我妈宝宝!看了这么多年了,现在任何人在我面前秀恩爱都没啥了

被男朋友当成女儿宠,是怎样一种体验?!

兔瞎子:

每天晚上提醒刷牙不然长蛀牙,在学校天天提醒喝水,睡觉不能不吃一顿饭,买好饭打电话从阳台递给我,行李不让拉,一到快姨妈就开始絮絮叨叨,不让吃凉的,不让吃辣的,不让熬夜,不让这不让那,之前的一个女汉子愣是宠成了残废。

墨家小楠:

就像多了个小爸爸,亲爹无法理解的消费,小爸爸一律报销~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