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一颗强大的心才能容纳这世界的悲欢喜乐

分享到:

人活一世,会遇到多少难以逾越的障碍,邂逅多少是非恩怨和伤害。快乐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何必在苦苦纠缠中执着,又何须在绞尽脑汁中占有?

时间会消融一切的东西,悲伤或喜乐,舒畅或烦忧,只要你勇于接受和面对,去跨越一道道人生的坎儿,再次回首,已是云霞漫天。

我们的心不大,欲望太满,会挤走快乐,追求太过,会挤走洒脱。倒不如安安稳稳、平平淡淡地过自己的现实人生,悲欢各占一半,但求无愧我心。

不属于自己的不要强求,属于自己的也不应退却,人生能有多少次机遇和挑战。抓住了目标就要去争取,不问结果如何,只求不留丝毫的遗憾。

人生像一幕百态电影,不会永远悲情,也不会永远喜剧,有悬疑,有刺激,有温情,有狗血,有浪漫,有文艺,有动作...任何情节都是常态,你需要的,只是一颗强大的心。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