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个创意表白:让女神瞬间变成女友!

分享到:

如图:先用铅笔轻轻的画一个心形图案,然后用小钉子钉出心形,之后用红线随意缠绕就OK了,很简单吧,很漂亮吧,在光棍节来临之前,动手做一个用来表白吧!

 

 

如果有人用这样的方式跟你表白,你会感动吗?看懂了吗

 

 

好有创意的表白方式,学起来,给ta一个惊喜吧!别忘记回来与大家分享分享成果哦!

 

 

给心爱的ta做一份爱心鸡蛋早餐吧。橡皮筋,筷子,硬纸壳。就可以塑造出一枚爱心鸡蛋[图],很简单的哦,快动手做一个吧

 

 

一个极具创意的表白方式

 

 

让电脑替你去对他/她说 ”i love you”。很简单,跟着做:1.新建一个记事本文件。2.在里面输CreateObject('SAPI.SpVoice').Speak 'I love YOU' 。3.保存扩展名为 .VBS 文件 如:我爱你.vbs。4.双击运行,电脑就会说i love you了

 

 

一个学化学的孩子非常含蓄的表白

 

 

可以研究的试试

 

 

这个不错!!

 

 

爱她就借本书给她吧!

 

 

这样表白才够创意

 

 

春节快到了,送一张火车票给她吧!

 

 

还不够创意?看下面这个

 

 

给小萝莉的表白!

 

 

程序猴的表白

 

 

这个我最喜欢!抽烟的男人!

 

 

从前有个男孩这样向心仪的女生表白,后来.......…… 他失败了

 

 

小编奉劝各位,最后一种就别试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