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苦逼的7大职业,你躺枪了吗?

分享到:

  1.富士康员工。

  富士康加班是常态,因为工作量大,工作任务单一而繁重,长期都坐在生产线上重复同一种动作,所以人比较疲。封闭的环境,都不适合年轻人的长久发展,选择到富士康只能作为短期的考虑。

 2.工地技术员。

  白天在工地上忙,晚上回办公室加班写资料,常年都是如此。顶着烈日吸着灰尘全国各地东奔西跑,天不下雨,你不放假,关键是工资并不高啊!

3.厨师。

  苦不苦,为了做菜泪飞舞;累不累,为了色味心操碎;顺不顺,累死累活没人问;好不好,希望客人能吃饱。天苍苍夜茫茫,可怜白衣厨房郎!

 4.同声传译。

  出差、枯燥无味、压力大、青春饭、除了翻译再无一技之长、但工资非常非常高,但是做口译是世界上最没有成就感的工作,经常因为口误被指责神经。你需要把这件事情做好,需要的投入可以说是不计其数。

 5.电商。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看似越简单的东西,其实就越多竞争,因为大家都觉得容易,所以大家都去开。成功的往往是个例,而并非全部人都能成功,选择互联网行业,必须要懂得选择一个有发展,适合自己的产品行业。

6.的哥。

  打车软件的出现,彻底颠覆了打车难的现象。的哥们不挑活儿了,态度也变好了,去近去远也不埋怨了。但是载客量依旧哐哐的下降。 每天工作的时间越来越长,早出晚归。本来份子钱就高,活儿还被抢了不少。

 7.程序员。

  拥有无与伦比的耐力和超越时代的智商,拥有横穿社会的苦逼相,和低于人类平均寿命的显著特点。当然猝死的几率也是非常的大!背着至少五十斤重的瑞士军刀双肩电脑包,腰上别着一串钥匙,脚上踩着新百伦跑步鞋,心中有一种扎克伯格的自豪感。就算没有,黑眼圈也让自己和国宝有拉近了一些距离。

8.设计师

  外表时尚,个性鲜明,具有艺术家的气质。殊不知平时画图只占据大约1/5的精力,写稿和改稿却能花掉4/5的时间,还有一大块无法估量的与客户沟通协商的时间。甚至有时候,画图、改稿只是在沟通协商过程中穿插的工作。所以对于设计师来说,所谓工作的自由,实际上是不给加班设限而已。

 虽然苦逼,吐槽也只是痛快痛快嘴皮子罢了, 毕竟只要活着就得干, 在苦也要逼着自己继续下去!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