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开始好好照顾自己时会发生12件神奇的事!

分享到:

对某些人来说,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件困难的事。想要放纵自己吃块蛋糕或是薯片,这种冲动有时候盖过你想要达成健身目标的自律。但是,通过健身和健康饮食习惯保持体重,不仅对身体好,对精神也有好处。以下的12件事,就是当你开始好好照顾自己,就会发生的事。

1. 充满能量

信不信,健身会为你注入更多能量,尤其是在清晨健身。这些能量过了中午依旧不会消退,能助你应对接下来的一整天。选择富含维他命和矿物质的食物能为你的身体充满能量,加快新陈代谢。

2. 更清醒的认识摄入的物质

好好的照顾自己会让你更清醒第认识你摄入体内的东西。你会开始计算卡路里,查看食物成分表,减少自己的盐摄入量。水会变成你的好朋友。

3. 头脑变得更加清醒

适用健康的碳水化合物如豆类和蔬菜,还有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的食物如鲑鱼和金枪鱼,能给你更加清醒的头脑和更持久的精力。如此你能做更准确的决定,做更耗时间或者更难的事,因此攻克平日艰难的项目会变得容易。

 

200200886029_985691_1010_副本.jpg

 

4. 爱上健身

你是否听说过“健身馆之鼠”?许多人会自豪地用这个词形容自己每天都花大量时间健身。实际上,这是因为他们爱上了一种定期健身的生活方式,而且健身效果明显。

5. 为自己的错误感到愧疚

一次吃不健康的食物或者没有安排时间锻炼,便会让你感到内疚。但是,当你选择做一些向自己妥协的事而不责备自己,那么第二天就会彻底败下阵来,又得重新走上健康之路。

6. 减肥

当你健康地饮食,体重自然而然就会下降。一天吃五到六顿小餐,能持续地燃烧卡路里,即使在睡眠中也是。加上锻炼,你会变得苗条儿充满斗志。

7. 获得更多力量

你整天坐着工作,过着久坐的生活方式,你的肌肉会失去力量,你会失去发达的肌肉。但是积极锻炼的人拥有更多力量和活力,能量和活力能使他们尝试新鲜事物,从而获得毅力和勇气。

8. 开始赞赏他人

如果你虐自己,你最终也会虐别人。但当你开始好好地照顾自己,你便会照顾周围的人。从而,你能够劝诫他人同你一样。

9. 成为健康生活的拥护者

当你的生活开始拥有正面结果,你就希望别人也能这么做。一些人会开私人训练,一些人则会写博客分享能带来健康好处的妙方。总之,这些人变成了他人开始健康生活的资源。

 

200200892373_981193_500.jpg

 

10. 为自己取得的成果感到骄傲

每个人取得的成果都都需要肯定。当你好好地照顾自己,你就会为自己鼓劲。你会好好犒劳自己以表庆祝。例如,买个新衣柜。如此努力的你值得犒赏。

11. 开始带着更多目的地生活

会开始想“我还不够好”,或者“我还得再减点肥”,或者“太多事儿压着我,不能锻炼了”,这些想法带来的目的都会改变一个人的生活。这些想法确实会妨碍我们过上健康的生活方式。许多人都知道这些借口,但是好好照顾自己生活的人不会担心这些。他们更加关注给他们所服务的人留下强烈的印象和影响。如上文中提到的,你会努力为他人带去改变,因为你知道你能做到的事,别人也可以。

12. 优雅地老去

你越照顾自己(生理上,精神上,心灵上),衰老过程就越慢。研究表明优雅地老去与定期锻炼、健康饮食和每日冥想有关。我们的生活姿态也和我们如何衰老有直接关系。优雅老去的人都有一个乐观的生活观,并且感恩世界带来的每件小事。

好好地照顾自己意味着爱自己,善待自己的身体、精神和心灵。这将释放你的每一种可能。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