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丛林原始部落看似荒诞的生活:用毒箭捕猎 吃猴子肉

分享到:

30岁的罗马尼亚冒险家弗拉德·乔普莱亚(Vlad Cioplea)在坦桑尼亚探访了Maasai、Bushman和Tatoga这三个丛林部落,并且和当地族人们一起生活。吃猴子肉、用毒箭捕猎、抽大麻,费拉德用镜头记录下这些在文明社会看来有些荒诞的人和事。

探秘非洲原始部落的生活:用毒箭捕猎 吃猴子肉

在Maasai部落,弗拉德这个白种人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孩子们都围着他,妇女们也都盛装打扮。不过费拉德表示,如果想要和当地人拍照,就一定要提前取得他们的信任。

在另一个部落Bushman,当地人甚至热情地教弗拉德如何用毒箭狩猎。当然学习这一技巧是有原因的,弗拉德说:“我住在这附近时每晚都很难入眠,因为随时都能听见野兽的咆哮声。”Bushman族的女人们仍喜欢用多彩的首饰装扮自己,而在这里财富的衡量标准仅仅是看牧群的大小。弗拉德十分惊诧于这个部落的每一个人都十分快乐,他们从不担心明天会是怎样。不过值得一提的是,Bushman族人喜欢吸大麻。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