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将一块破毛巾扔进水泥里拿出再晾干,美到极致了!

分享到:

一条小小的毛巾,就可以做出如此美观的花盆,是不是感到很神奇?






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见识一下,用毛巾来做花盆,既实惠又漂亮的制作方法。

Step 1

首先准备1-2袋混凝土,1个搅拌棒,适量水,2个水桶,一条旧毛巾或者比较厚的布料。

Step 2

在准备好的水桶中倒入混凝土,然后加入足量的水。注意调配的混凝土不要太稀,否则很难附着在毛巾上。

Step 3

把水桶倒过来扣放在地上,拿出一条毛巾放在桶上,量一下长度是否适合。然后放进搅拌好混凝土的水桶里,搅一搅让毛巾各个部位沾满混凝土,最后把毛巾悬垂在水桶上。

Step 4

晾一段时间等毛巾风干。注意地上一定要铺好东西哦,否则地板就没法要啦。


花盆就制作好喽!还可以给花盆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赶紧种上自己喜欢的花来装饰房间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