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太臭?用这招彻底解决,太管用了!

分享到:

冰箱用一段时间就会出现一股难闻的气味,处女座的人肯定受不了。把冰箱全部清洗一遍又太麻烦,怎么办呢?小编教你几招实用的冰箱除臭妙招,轻松搞定冰箱烦人的臭味!

身边有抽烟的,你又不想他在家里抽烟,这下有方法了,将他的烟放冰箱,烟丝能吸收冰箱里的异味。这样不仅能除冰箱里的臭味,还能帮他戒烟,一举两得!

如果面包过期了千万不要丢了,面包可是去除冰箱异味的能手,将面包放入冰箱,用不了一两天异味就没了;做锅巴、包子没用完的生面也能去冰箱异味哦。

喜欢喝咖啡的朋友,将咖啡粉放盘子里然后放冰箱,一晚过后你就能见证神奇的效果!如果是自己磨咖啡的,咖啡渣千万别扔掉,晒干放入冰箱很神奇!

家用的卫生纸同样能吸收冰箱臭味,将一卷卫生纸放入冰箱,便能长久吸收冰箱臭味,十天半个月换一次都行,省心省力!

以上方法你不喜欢没关系,将一天干净的毛巾折叠成几层,然后放入冰箱,同样能达到去除冰箱异味的效果。

怎么样?这样去除冰箱臭味还实用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