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相信脱脂奶更健康吗?新研究又说我们错了

分享到:

远离低脂奶酪的脱脂牛奶。最新的研究颠覆了普罗大众的普遍认知。相比脱脂和低脂乳制品,全脂乳制品或许对健康更有益处。

多年来,健康专家一直在告诫乳制品消费者,脂肪是他们最大的敌人。因此,为了得到一个更加健康均衡的饮食习惯,人们应该尽可能选择低脂或脱脂乳制品。甚至大部分的学校已经将全脂乳制品从他们的午餐计划中移除,提供给学生的只有低脂和巧克力两种版本。但即使在这样的建议下,美国人也并没有在这方面做出过多的调整。两项最新的得出的研究或许能告诉我们其中潜藏的真相。

最新的一项研究发表在近期的《循环》杂志上,分析了3333名在护士健康研究中登记的成年志愿者在接下来长达15年时间里的健康状况。研究人员发现,在研究过程中,与那些血液中脂肪含量较低者相比,血液中脂肪含量较高的受试者身患糖尿病的概率却反而降低了百分之46。

可以将这个发现与另一个最近发表在美国营养学杂志上的研究进行类比,这项研究深入了解了全脂和低脂乳制品对肥胖的影响。在这次试验中,共有18438名女性参与。数据表明,相比那些实用低脂或脱脂乳制品的女性,食用全脂乳制品的女性体重超标或患上肥胖症的概率要低百分之八。

虽然这是一个很小的比例,但两者的研究都表明,全脂肪乳制品或许并非像健康专家声称的那样,是营养摄入过度的灾难。甚至为了你的饮食,全乳制品可能会成为更健康的选择。

为什么摄入高脂肪高热量的全脂乳制品反而会降低食用者身患糖尿病和肥胖的风险呢?研究人员认为,当人们食用低脂乳制品时他们并没有满足身体实际所需,因此他们可能会摄入更多的脂肪。以此来弥补他们没有摄入的脂肪和糖和碳水化合物,这两种成分的含量对人的体重和胰岛素的水平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当然,这不意味着你应该通过食用全脂乳制品来减肥。但这确实表明通过食用低脂或脱脂乳制品并不能有效的控制你的体重。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