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茸茸的居家止滑垫自己做!只要用家里剩余的毛线球绑一绑

分享到:

即使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但看到毛茸茸的地毯还是会忍不住想上去打滚,体验从脚指传来的一股酥麻感~外面这么一张毛茸茸的地毯少说也要一千出头,而且毛越松软篷高,价钱就越是惊人的不得了!所以今天就要来教大家如何用毛线自制毛茸茸止滑垫,嗯~如果你用的毛线是很好的毛线,那可能只能省下一点工本费,但自制的成就感和材料都可以掌握的安心感可是不能言喻呢!来看怎么作吧!

看起来好舒服喔。(张脚指头)

需要的材料有:

1.3到4捆的毛线(可以依照颜色喜好,准备各种毛线)

2.止滑垫(可以在39元商店买到)

3.针与线

4.吃饭用的叉子

Step1.先制作大球球:

将毛线绕手掌,绕大约60~80圈都算合理,最后留20公分。

Step2.捆绑大球球

将步骤1提到的20公分从毛线团中绕出、绑紧,接着将毛线的两端剪开。

Step3.制作中球球

可以用家里的各种卷筒辅助,重复步骤1和2

Step4.利用叉子制作小球球

Step5.把毛线球缝上止滑垫

然后就完成啦!压呼~可以尽情打滚啰!


最后左图那一张图,看到小北鼻的脚指头都张开了,隔着屏幕的我都感觉到这地毯一定超舒服~~大家会不会想拥有这块地毯呢?虽然制作这地毯要花很多时间,但现在在国外却相当流行动手做地毯喔,满满地成就感和掌握质量应该是现代人比起钱更注重的事情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