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书一样的扁平水瓶 memobottle!

分享到:

 

人们之所以不愿意随身携带水瓶的原因之一就是体积太大,装在包里鼓鼓的。memobottle 是一款扁扁的塑料水瓶,你可以把它像书一样装在包里。

 

 

 

 

memobottle 大小根据纸张来设计,共有A4(1.25升)、A5(750毫升)、信纸(1.25升)三种型号可选,材料选用 Eastman Tritan 共聚聚酯,晶莹剔透,环保安全。防漏水。采用可重复利用,不含 BPA,可以放到洗碗机里清洗。

 

 

 

 

从外观来看,memobottle 像是一本书,你可以把它和其它书放到一起,或者和笔记本一起放到背包里。

 

 

memobottle 团队由来自澳大利亚和美国的产品设计师组成,致力于在环保和便利生活之间找到平衡。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