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谜!日本一麦田惊现巨坑:吓人

分享到:

青森县津轻市的麦田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大坑,这是什么情况?

日本媒体报道称,津轻市的麦田在一切正常的情况下突然出现了一个大坑,这个坑到底有多大呢?简单来说,东西宽3米、南北宽2米、深度超过2米。

未解之谜!日本一麦田突然出现巨坑:2米宽

对于这个坑是如何形成的,目前专家还在研究中。

有附近居民号称看到了这个坑的形成,是一个巨大的“火球”砸在地面上形成,按照这个信息来看,可能是陨石坠落所致。


全球三大最壮观坑洞:

1、土库曼斯坦达尔瓦扎天然气坑洞

1971年,地质学家发现该区域蕴藏着大量的地下天然气,在常年的开采过程中,由于不慎出现钻探环状坍塌,从而形成了一个非常大的坑洞。为了防止有毒气体溢出,土库曼斯坦政府允许对坑洞中的天然气进行燃烧,这个坑洞从白天到晚上一直处于熊熊烈火燃烧状态。因此,这处燃烧的天然气坑洞也被人们称为“地狱之门”。

2、南非金伯利钻石矿坑

金伯利钻石矿坑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人力挖掘矿坑,从1866年至1914年,50000名矿工使用铁铲等工具进行挖掘,共挖掘出2722公斤钻石。目前,南非政府正试图将金伯利矿坑申请为一处世界文化遗址。

3.洪都拉斯蓝洞

洪都拉斯伯利兹市附近海域有一处叫做“蓝洞”的水下坑洞,这个大洞直径为1000英尺,深400英尺。它是在冰河时代末期形成的一个石灰石坑洞。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