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失踪唯一幸存者讲述亲身经历,称那里有一个多维空间进出口(3)

分享到:

“每当你要产生能量时,特别是是从更高的地方,必须通过旋转产生。那些能量是需要通过旋转输出的。因此,显然这些能量输出会形成漩涡,漩涡与通道是同一回事。”天文学家迈克尔▪巴拉接着解释说,“由于蠕虫洞存在于整个宇宙,类似的通道,是否有可能存在于地球上更小的区域?如果真的是这样,奇怪的电磁现象是否有可能是找到它们的关键?”

完全没有关联的人报告称,看到了相同的事情,而且总是与电磁现象有关,通常是涉及到难以解释的带色的云团或蒸汽云雾,这种现象预示着,UFO在我们的世界现行或者消失均以此方式进行。百慕大很有可能正是这样一个外星人利用的多维空间入口。鉴于有关UFO的出现、船只和飞机的失踪的报道,有一些人声称,百慕大是一条双向的通道。如果真的像古代太空人理论所说的那样,来自其他世界的访客自古就利用这些通道来到这里,我们是否可能有朝一日也能利用这些通道去拜访他们呢?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