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视角!美国地质调查局公布北极熊生活

分享到:

近日,美国地质调查局公布了一段生活在阿拉斯加波弗特海的北极熊生活视频,展现了北极熊在冰上行走、冰下游泳以及与伴侣嬉戏的场景,为科学家们更好地了解并保护北极熊提供了帮助。

视频中,两头顽皮的北极熊正在冰上互相追逐着,看起来玩得不亦乐乎。

镜头转向一边,另外两头北极熊正在抢夺美味佳肴。

这些摄像头被放置在十头北极熊的脖子上,整个拍摄过程长达两年,记录了北极熊在冰上和冰下生活的点点滴滴。

北极熊位列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的濒危物种名单之上,由于他们的生存环境平均温度,介于零下20至30摄氏度之间,这给科学家们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带来了不小困难。

而这些来之不易的视频将有利于科学家们研究在冰层日益减少的情况下,北极熊的生活习惯,并更好地保护它们。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