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必备神器 自动搅拌杯为生活增添趣味

分享到:

很多朋友喜欢喝咖啡,但有时发现手头没有搅拌东西,心痒难耐怎么办?喝咖啡杯子是必须要有的,杯子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品,其中不乏可爱的、有个性的、实用的,也许你现在用的还是最普通的,如果你能拥有一个有创意的杯子,把喝水都变成一件有趣的事情,会为生活增添不少趣味。

懒人必备神器 自动搅拌杯为生活增添趣味

今天为大家推荐可以自动搅拌的咖啡杯,价格实惠又实用,这不是简单的喝水工具,不管是咖啡,果珍、奶粉、麦片等一切需要搅拌的饮料,它都能轻松搞定。

这也是一款懒人必备神器,对于那些懒到不愿意动动筷子,或者在办公室里根本找不到筷子的家伙们,赶紧扔掉打算用来搅拌咖啡的脏兮兮的笔杆把,谁知道上面沾了几亿个细菌,现在,只需要轻轻按一下,就能轻松享受纯正均匀的美味咖啡。

这款杯子表面看起来与普通杯子没有什么区别,不过它却可以轻松的搅拌,尤其是在你想泡一些饮料的时候,这一功能就更显出它的优势,这也是我最喜欢这款杯子的地方。

装好电池,放入你想放的任何东西,然后按一下杯子底部的黄色按钮,被子就会自动开始搅拌,还有漩涡呢。而且它的结构非常简单,根本不用担心使用后的清洗问题。

谁看到我的咖啡勺子了?奶油和糖怎么搅合在一起?在没有勺子的情况下,杯具了,而且,更为讨厌的是那个用铅笔直接当搅拌棒的家伙,就算你找到了勺子,每次还要多洗一个勺子实在让人崩溃。

如果你身边有一个这样的懒家伙,那就需要你为他一个更巧妙的方案,就像你看到的这个杯子,它聪明地帮你搞定这一切。

懒人必备神器 自动搅拌杯为生活增添趣味

这款搅拌杯包装非常精美,不锈钢双层杯身,手感相当不错,很有品位的办公居家好东西。

密封的盖子可以保持咖啡的温度,双层隔热,烫不着的,翻过来还能当做小零食的餐盘。

你只需安放两节电池,轻轻一按黄色按钮便会自动搅拌咖啡,杯盖带有散热小孔和吸管孔,给爱咖啡的你带来方便。

超级静音的电机,你根本不会听到任何声音,它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每分钟三千转的高速,没有什么在这样的搅拌力度下不被搞定的极品咖啡了。

不光是咖啡,果珍、美禄等一切需要搅拌的饮料,它都能轻松搞定,而且结构非常简单,根本不用担心使用后的清洗问题。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