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10美元,你的手机屏幕从此只有你能看到!

分享到:

相信常挤公交地铁的人都经历过这样一幕:

好不容易挤上车,在令人窒息的人群中,你掏出兜里的手机,准备回个微信刷个朋友圈,安安静静地做你的美男子(美女子)……

然而:

是的,冥冥中,你突然感到一双眼睛正死盯着你的屏幕,伴随着浓浓的汗味,窥窃着本应只属于你的隐私。

这一刻,你的心一定瞬间变成了青青草原,一万只草泥马在上面奔腾而过。

相信这种烦恼绝大多数人都遇到过,可是却都苦于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

然而,土耳其有一个修手机的大叔注意到了这种现象。他苦心研究,终于开发出了这样一款眼镜:

只有戴上这幅眼镜,你才能看到你自己手机上的内容。对于没有戴眼镜的人来说,这个手机就是一块儿白屏幕,什么都看不到。

效果是这样的:

是不是屌!炸!天!

更屌的是,大叔的眼镜由于设计简单,造价低廉,所以买一副这样的眼镜只要10美元,也就合人民币60多块钱。

感觉大叔真的完美解决了路人窥屏问题。

那么,这个眼镜是怎样做出这种效果的呢?

大叔透露,他设计了两款芯片,一款安装在手机上(大叔说还可以安在任何电子屏幕上,手机电脑电视全适用),可以让显示屏变成白屏状态,另一款则安装在眼镜上,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并允许佩戴者通过眼镜看到显示屏本身的样子。

......简直就是黑科技。

大叔表示,他现在正在申请专利,在这之后就将批量生产,相信不久之后就会问世。届时人人都可以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手机被别人窥屏了。

感觉这位大叔也真是奇才......别待在土耳其了,还是赶紧来我大天朝深造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