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赖床不起,是因为你还缺一个这样的闹钟!

分享到:

其实你起不来床,都是因为你的闹钟不够狠。下面这些起床神器,只要你有其中之一保证你每天乖乖按点起床。

举重闹钟

举重闹钟是哑铃的样子,而当闹钟想起来的时候可没有关闭按钮。你得把它举起30次才能停下。等你累得气喘吁吁的时候,完全清醒了啊。

枪靶闹钟

这个只要你在晕乎乎的睡梦中,他就绝对停不下来。想要把它关掉,你得用枪瞄准靶心,射中才行。还可以调节模式,给自己增加难度,有射中一次就行还有射中五次才停的两档。

 

狂奔闹钟

这个闹钟到点就会各种跑,而且设计的时候特地增加了减震的功能,就算从床头柜掉下来也没事。所以有了它,你每天早上的日常可能就是各种追着它跑,或者拼命钻到床底把它给捞出来。当然,智能化的它才不会有障碍物就停下呢,撞到了就马上转弯,可不是那么好追的。

炸弹闹钟

光是这个外形就够震撼了吧。而且它真的会爆炸(至少说明书上是这么写的),反正还没有人试过,你要想看看它的威力如何,不妨赖床试试。

跳舞机闹钟

这台则是把跳舞毯和闹钟结合在一起,响铃之后,你得用手指跟着显示屏跳上一段,跳对了才能停下。感觉橘子君这种手残,可能一天都关不上闹钟吧。

碎币闹钟

穷人的绝对杀器。把一百块钱放上,要不起的话,毛爷爷就直接变成碎纸条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