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听音乐很费劲?这次让你不塞耳机也能high歌

分享到:

在进行一些激烈户外运动时,解决人们听歌难的问题一直都是科技界关注的焦点。市场上各式各样的智能设备的设计原理,其实都离不开骨传导原理。

骑车听音乐 一个头盔就搞定

可穿戴设备创业公司 Coros 发明了一个新装备:Linx 智能自行车头盔。以前曾出现过骨传导军用头盔,但骨传导自行车头盔这还是头一个。戴上它,骑车听歌可以再也不用往耳朵里塞耳机了。

骑车听音乐 一个头盔就搞定

Coros 的 Linx 智能头盔与一般自行车头盔在外形上并没有什么明显差异。头盔与通过蓝牙与 iOS 、Android 版本手机上的 APP 相连,可以进行音乐播放、打电话、语音导航等操作。

骑车听音乐 一个头盔就搞定

骨传导传感器被放置于脸部颧骨两侧的调节带上,可随时进行位置上的调整以便耳朵更好地接收声音。头盔上还设有一个防风麦克风可供骑手进行语音通话。

骑车听音乐 一个头盔就搞定

在车把手上还装有一个无线遥控器,负责电话接听、调节头盔音量以及骑行轨迹追踪。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