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2050年机器人将承担所有家务?那人类是不是只需享受就行了!

分享到:

未来学家伊恩博士皮尔森认为,到2050年至少80%的家务活将由智能机器人进行,为人们留下更多的空余时间来追求自己的爱好和兴趣。机器人将可以替代清洁工,能应付房子周围的各种工作。

智能机器人能使用吸尘器打扫房间等各种人能做的工作机器人也能做到,人们就不用再为这些琐事费心,“人们不需要工作了,我们会有更多的时间来放松,会有更好的生活方式。”

机器人就像一个管家一样,能给主人端茶送水,开冰箱拿饮料都能做到。

在报告中,受Bondara委托,皮尔森博士说:“很多人仍将保留在第一个机器人性但他们习惯他们逐渐为AI(人工智能)和机械的行为和他们的感觉了,他们开始成为强大的情感纽带,神经质的朋友,将逐渐消失。”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