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死了!大叔自己造了架飞机,每天开着上下班

分享到:

45岁的捷克锁匠哈德拉瓦(Frantisek Hadrava)花了2年的时间,研究打造一台轻型木制飞机,只为了想将上班路的通勤时间缩短。他表示,家离离公司有15公里的距离,开车大约需要14分钟,实在是太久了!现在有了飞机后,只要7分钟就能到达,不过有一个缺点,那就是一次要使用4个停车格才足够停放飞机。

据《每日邮报》报导,哈拉瓦德将美国轻型机Mini-Max当作样本设计,耗资3700欧元,打造每小时仅需使用6公升汽油、最高时速可达125公里,名为「Vampire」的木造飞机。

现在只有天气状况良好时,他才会开着「爱机」出门上班,如果从家里直飞到公司的话,只需要4到5分钟的时间,为了不打扰其他居民,所以会特地绕道行驶,以至于时间增长到7分钟。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