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西班牙一团队开发了个神奇的东西,男生上完厕所可以烘小弟弟

分享到:

私密处保养清洁不只是女性的功课,对男性也是相当重要的。现在西班牙一群研发者开发出一款烘鸟机,让男性们在上完厕所后可以将「弟弟」洗干净后再烘干,避免异味与尿垢残留。根据英国《镜报》网路调查,约有50%的男性觉得设计不错愿意尝试、24%的男性觉得感觉很奇怪。

这款烘鸟机的实际被称为「嘘嘘2.0」,当男性上完小便后,嘘嘘2.0就会朝着男性的小鸟冲水,水温可以根据季节作调整,「夏天冷水、冬天则是温水」,保证不让小鸟们受到太大的刺激,清洗完毕后再附上烘干的功能,让男性们上完厕所可以受到最顶级的清洁照顾。

研发嘘嘘2.0的杰佛杨(Eduard Gevorkyan),金纳(Ivan Giner)、李凡提瑞(Miguel Angel Levanteri)表示,「希望男性们可以不用碰触任何东西,就能在上完厕所保持小鸟的清洁,相信会受到卫生条件较高如冰岛、瑞典等国家的青睐。」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