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表面沙丘进行解密后居然发现有人类认识的密码!

分享到:

外星人留下的讯息?!

美国太空总署( NASA)拥有的火星探测轨道飞行器,最近在绕行火星外围拍摄火星表面的照片时,竟在地面上发现大量且不规则沙丘,一开始科学家们并没有太过在意,但是经过随着越来越多的资讯被研究后,美国太空总署的科学家们,竟发现了跟地球上一样的“密码”!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美国太空总署( NASA)近日公布了由火星探测轨道飞行器所拍下的火星表面的奇异照片,在照片中地面上的沙丘,显现了奇特的点状或线状。

  

▼火星探测轨道飞行器(MRO)搭载的HiRISE高分率相机拍下的沙丘模样,看起来就像是地球上所使用的“摩斯密码”。

  

▼根据NASA表示,这一处被拍摄的地点是一个圆形凹地(可能是一个古老但已被填平的撞击坑),因为凹地的地势,影响了风向的吹袭,所以导致了凹地内的沙丘形成了奇特的点状或是长条状。但是在火星其他地方尚未发现类似的沙丘。

  

而这样的发现也引起了许多学者的好奇,来自亚历桑那大学的行星科学家Veronica Bray 就将这些图像进行了分析,而且还将这些“摩斯密码”转化成了文字:“NEE NED ZB 6TNN DEIBEDH SIEFI EBEEE SSIEI ESEE SEEE !!”但是这些文字是否正确或是代表任何意义,可能暂时没有解答。一起把这个或许是巧合或是神秘的现象分享给大家好奇一下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