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摄像头组成的相机 想想都可怕

分享到:
16个摄像头组成的相机 想想都可怕

 

日前 Light 公司发布了这样一款相机,它拥有 16 个镜头模块,但体积也仅仅和一款普通的 5 英寸手机相当。很多处女座以及密集恐惧症患者恐怕无法接受它的外观。

L16 内置的 16 个摄像头大小在 35 mm至 150 mm之间,(5 个 35mm、5 个 70mm 与 6 个 150mm)可以拍摄 1300 万像素的图片。而相机最终会通过计算将所有图像,拼合起来成了一张 5200 万像素的大照片

原理是,它所采用的拍摄过程是第一张照片全像素,再加上后续多张照片的像素补充,最终合成完整的照片。其采用多帧合成超采样技术,以数张感光元件实际输出像素照片合成为一张超高像素的照片,以便获得更大的画幅以及更多的细节。相对传统的物理级高像素感光元件,“超清画质”功能的优势在于发挥通用型感光元件的最大优势,以及尽可能降低机身厚度的情况下,获得高像素照片。

 

16个摄像头组成的相机 想想都可怕

 

不仅如此 L16 还能够自由在拍摄后调整照片的景深、对焦与曝光。正面是 16 枚摄像头,L16 的背面则是一块 5 英寸的触控屏幕,搭载的是 Android 系统,用户可以通过安装第三方应用来处理拍出来的照片,也可以通过 WiFi 来进行无线分享。

这款相机的售价并不便宜,L16 预售定价 1299 美元,2016 年正式上市的价格是 1699 美元。这个价格已经足够用户购买一台专业的单反相机了。

 

16个摄像头组成的相机 想想都可怕

 

我们再来了解 Light,它是一家为智能手机提供多镜头相机的新创公司,该公司宣布已经从鸿海集团(富士康)以及 Formation 8 公司获得 2.5 亿美元的投资资金,L16 正是得益于这笔资金才得以面世。不单单是相机,此前公司CEO 格拉南(Dave Grannan)还表示,这款 5200 万像素的多摄像头技术很有可能将会用在明年发布的 Android 手机上。但是具体将会是哪家手机厂商将会率先用上这款摄像头格拉南并没有透露。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