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指热量发电的手电筒?

分享到:

 

 

  这就叫做众筹活动的热烈响应:该项目创建者的目标是5,000美元,到目前为止这项活动已经筹到了30,023美元,而离结束还有26天。

  并不令人意外的是该产品是关于电池的——或者在这个实例中是一支不需要任何电池的手电筒,没有按钮、没有电池,这个手电筒不需要任何外部能源。

  

  这是一个被称为Lumen(流明)的体温激活小手电。位于纽约的Rost是该产品背后的创造者,他是一位工程师;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工作环境专注生产注塑模具和矿山机械零件,作为一名工程师他持续涉及建造持久的产品,有人也许会认为他的手电筒是一支不灭的火炬。

  它是这样工作的:触摸Lumen,你的体温就转变成光。

  

 

  他说,“当你的体温为98°F(36.7°C)而气温为82°F(27.8°C)时,Lumen产生约15mA@3v,当温差更大时,多余的电力存储在一个电容里,在你需要时给Lumen供电,这么多的能量足以驱动有3000mCd光输出的5毫米Cree发光二极管。”

  Trusted Reviews的Joe Svetlik这样谈论使手电筒没有电池支持就能工作的技术:“它具有一个热电发电机——基本上就是一小条陶瓷棒,当你把拇指按上去时就能产生电流,你的体温和环境之间的温差足以驱动一个LED,当温差更大时——你非常热,或环境极端冷时,多余的电力就被存储供日后所需。”

  

 

  如果你需要在完全黑暗中找到这支手电筒,除非你准确地记得你把它放哪里了,你怎么能找到它?这位发明家自有答案,你可以订购带氚管的Lumen——这是里面灌有氚气的玻璃管。

  

 

  Lumen有两种材料:钛和铝。两者都可选带或不带氚管,估计2月份交付。支持35美元能得到铝版的Lumen,钛版的是45美元。

  “像任何Kickstarter项目一样——我也可能遭遇临时困难,尽管我有大规模生产的经验,也将及时处理所有问题,但一些延迟是不可避免的,”他说道,这种微型手电筒,只是他研究绿色能源的第一步。

  对于至今为止水涨船高的支持数额,Rost写道:“哇!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体验,来自全球各地的陌生人变成你的朋友,并帮助你把梦想变为现实。这就是我现在的感受!”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