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能飞的滑板来啦!这是一种可在任何地形上空滑翔的悬浮滑板

分享到:

自从第一个悬浮滑板面世以来,就因设计不合理引来网友一片吐槽,但现在,真正能飞的滑板已经揭开面纱。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8日报道,美国新墨西哥州的阿卡航天科技公司的科学家们已经研制出可以在包括水面等任意地形上空自由滑翔的悬浮滑板。

据悉,这款名为ArcaBoard的电动飞行器由复合材料制成,自重180磅(约合82公斤),36个大马力的电动涡轮风扇为其提供动力,内置智能装置确保用户安全,还配备能优化用户体验的平衡装置,用户甚至可以在滑翔时随意转动,调换方向。

ArcaBoard最多能承载的重量是243磅(约合110公斤),可以在包括水面在内的任何平坦界面上“飞行自如”。但缺点是,续航时间只有6分钟,用户需要购买一个特制的充电器,在35分钟之内让悬浮滑板充满电才能继续“飞翔”。

目前,ArcaBoard售价1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特制电池售价4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万元),有3款颜色可选,土豪们现在可以开始预订,但该公司在2016年4月15日才可以发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