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可以变出“枕头”的卫衣准备上市了 穿着它想睡就睡

分享到:

不论是坐飞机还是坐火车,旅途中的我们总是容易犯困,但如果总是随身带着一个枕头未免又太不方便,这不,一款可以变出“枕头”的卫衣准备上市了,它或许能让你的旅途变得更加轻松…

能变出

去年,准备研发这款特殊卫衣的公司就开始筹款,他们的目标是筹到三万美刀,然后就开始研发这种市面售价定为49美刀的特殊卫衣。而现在,他们已经筹集到了五万美刀用于研发这种卫衣。

能变出

“这款卫衣所“携带”的枕头将会带给你完美的体验,它能适应各种形状,靠着会很舒服...”项目负责人Woodle表示。“我们下一项任务就是让这款卫衣的外形变得更酷炫...不论是在飞机上还是在夜晚的酒吧里,穿着它都会显得很好看”

能变出

公司给出的宣传语是“只需要三分钟,就能睡着”…不过不敢保证是否真的这么神奇,不过他们号称这个枕头能够适应所有的“地形”…意思是不论你在哪个地方睡觉,这个卫衣的枕头都可以帮你找到舒服的感觉...

能变出

这个团队用了几个月的时间来设计,测试。包括找了31个健康的志愿者来"实地考察"...不过哒哒君很想知道,这些人的测试过程是怎样的?抱着科学严谨的态度,怎么说也得等他们都睡着了才算质量OK吧?

能变出

不过等到这款卫衣真正问世,那些经常坐飞机旅游的年轻人应该会尝试买一件玩玩...不论怎么说,这种创新的态度还是值得鼓励的,毕竟如果真的成功了,也算是改善了不少人的生活质量

能变出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