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装备太疯狂!美国电磁炮威力惊人 能穿透7层钢板

分享到:

美国在电磁炮方面进展一切顺利,今年夏天美海军驱逐舰将正式装配它,进行实弹测试。

美国媒体报道称,圣地亚哥GA-EMS公司设计电磁轨道炮已经完成了将五个射弹以超过重力加速度30000倍的加速度射出,这为最后装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电磁炮的速度已经展出强大的作战能力,被认为是未来战争的高科技之一,利用动能和激光能量推动炮弹,而不是使用炸药。

据悉,美国海军将在2018年全面使用电磁炮,之前他们进行的最后的测试显示,炮弹可加速到每小时5400英里,而在这样的速度下,炮弹能穿透三个混凝土墙或者穿过7层钢板。

电磁炮除了威力惊人外,其发射成本非常低廉。电磁炮的炮弹只有10公斤重、成本为2.5万美元,导弹的成本介于50万至150万美元。

美国军事专家认为,电磁炮可以被用于精确摧毁海陆空三方的目标。其对比于传统爆破的主要优势在于更高的安全性和更低的经费,而这对于维护海上霸权和确保美国未来绝对的海上优势都十分重要。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