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发明真爱机器人 帮你约约约

分享到:

Tinder是寻找约会的一种不错方式,但使用这款应用依然需要大量的思考。如果你不想让大脑作出一个让你后悔的决定,那你可以把信任寄托给自己的双手。纽约大学的研究者Nicole He最近就制作了一部所谓的“Tinder真爱机器人”,可通过阅读使用者的皮肤电反映,并根据该数据来切换配对对象。

大学生制作Tinder机器人 可帮你寻找真爱

据介绍,这台机器人基于一部Arduino迷你计算机制作而成,还有一些代码、线缆、盒子和扬声器。在使用时,机器人会和手机中的Tinder应用相连。使用者需要把双手放在感应位置,并浏览应用所显示的配对对象。如果你的身体对此人没什么兴趣(皮肤电反应较弱),机械手便会操作屏幕切换到下一个人。而如果反应强烈(皮肤电反应会引发手掌出汗),那么恭喜你,你可能就找到真爱了。

而皮肤电反应并不是一种精确的身体数据,虽然执法部门将其用作测谎测试的衡量标准之一,但它所代表是一种非常宽泛的身体反应,和特定的情绪或思想可能并无直接关系。对此,制作者自然也是心知肚明。我们只要把它看作一个好玩的小实验就行了。
视频: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