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一样,三星接下来要做的是折叠手机

分享到:

“双曲面屏”不是三星黑科技的终点,也许明年我们能见到一台可以折叠的三星手机。

Android Authority 引用了“资深线人”的消息说,三星会在明年一月推出一款折叠屏幕的手机。没错,不是翻盖,也不是双屏幕,是一块像纸张一样可以重叠、没有分界的屏幕。

 

为了不一样,三星接下来要做的是折叠手机

 

2014 年的 CES 上,三星就展示了一款可折叠式手机原型机,这个 5.68 英寸的屏幕采用的是 OLED 柔性材料——这是一种被广泛应用在电视上的屏幕。三星也曾展示过两款 55 英寸全透明的 OLED 屏幕。

随后,三星申请了一项双屏幕专利,其中呈现的手机形态类似索尼的折叠平板电脑:两块分离的屏幕组合成一块大一点的屏幕,手机可以对折。

 

为了不一样,三星接下来要做的是折叠手机

 

三星的可折叠手机代号“Project Valley”,预计会有两个版本,分别搭载骁龙 820 和骁龙 620 处理器,运行内存 3GB,两款机型也都会支持 microSD 卡扩展。

对三星手机来说,追求差异化的方法似乎只剩下了黑科技,比如 Edge 系列的曲面屏幕。从 2013 年开始,三星的高端产品受到苹果和中国厂商的上下夹击,市场占有率已经跌回了 2011 年的水平。今年 9 月,三星宣布在首尔总部裁员 10%,裁员人数高达一万人。

扫码在手机打开
每日推送新鲜资讯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