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设计:一种新型多功能除臭袜子让你摆脱脚臭尴尬

分享到:

近日,日本产品设计公司Muse Ricette 推出了一种新袜子——Curetex,该袜子具有吸汗、除臭、除湿和防紫外线的功能。这无疑为那些还在烦恼自己有双总是散发着热腾腾臭味儿的湿脚丫的人们带来了福音,也意味着那些因为脚臭脚气而引起尴尬局面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


资料图

这种袜子主要由一种特殊的名叫“和纸纤维”的材料制成,该材料具有明显的抗菌除臭功能,还能够吸收水分、细菌和恶臭,让使用者的脚始终保持干净舒爽。该产品的设计者汤川爱子(Aiko Yukawa)介绍到:“这种袜子采用一种非常古老的传统和纸Washi作为原材料。1500多年前,Washi就已经被用于制作夏季和服的材料。它具有抗菌、除臭、除湿和防紫外线的功能。因为Washi的质地不怎么柔软,我们常常在里面加上其他面料一起使用,不过目前我们已经在它的基础上成功研发出了一种柔软的纤维,名叫Curetex Yam。”

据介绍,为了增加其舒适度,设计师把Curetex设计了成了脚趾袜。目前,Curetex袜有两种颜色——黑色和深灰色,号码有6-8和9-11,每双售价24美元(约合人民币158元)。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