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技:隐形老花镜!

分享到:
新科技:隐形老花镜

 

随着年龄的增大,角膜就变得不那么灵活无法弯曲自如,无法看清近距离的东西。全世界范围内大约有1亿人受到老花眼的影响,大多数都超过40岁。他们做诸如阅读这类简单的事情的时候会感觉视力模糊。

隐形老花镜的理论优势就是不需要经常脱戴。当然,所有的隐形老花镜都需要经历一个手术。隐形眼镜的嵌入手术需要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持续10分钟。

研究者在美国眼科学会的年度会议上说道,植入这个透明薄膜后能够将40岁左右的志愿者视力提高83%。手术后大部分的患者在没有老花镜的帮助下能够阅读报纸,并且这个嵌入物并不影响佩戴者的远处视力,他们依旧可以开车。

 

新科技:隐形老花镜

 

Kamra镶嵌物的直径为3.88毫米,中心有一个1.6毫米的洞。这个洞是用来进行临床检查的。

目前,临床医生在美国、欧洲和亚洲在507名年龄在40到60岁的患者身上进行了隐形老花镜可能产生的影响进行了研究。他们对病人进行了三年的追踪后发现,Kamra透镜让他们中间83%的人视力有了提高。

 

新科技:隐形老花镜

 

过去在眼睛里植入角膜薄片却让人产生了模糊的视力,但这可以通过类固醇进行治疗。但是这个更高级的过程是可逆的,因为这个嵌入物是可以移除的。

位于麦迪逊的威斯康辛大学的眼科和视觉科学教授John Vukich博士说:“角膜镶嵌是安全的提高视力的方法,它又是可移除的。”

现在有许多新的角膜镶嵌产品在开发中,三种产品目前正在由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审核。Kamra透镜目前还没有获得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的批准,所以只在欧洲、亚洲和南美洲进行销售。另外两种角膜镶嵌品——Raindrop Near Vision Inlay和Presbia Flexivue Microlens也在为了美国市场努力发展中。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