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当零食!酥黄香脆,做法简单,一边看春晚,一边抢着吃

分享到:

年夜饭剩下的饺子,你家会怎么做?放回冰箱?继续水煮?还是蒸?NO,NO,NO,用来煎,当零食!这样的饺子太好吃,360度无死角的金灿灿,一边看春晚,一边抢着吃。

每年的年夜饭,我家都会包很多的饺子,总是剩下很多。以前妈妈会放去冰箱,第二天、第三天继续水煮吃。发现接下来饺子都没人喜欢吃了。于是我每年年夜饭过后,剩下的饺子我都拿去煎。煎好端出来,闻到香味,立马放下零食,过来抢煎饺。我一边在厨房煎饺子,一边出来看春晚,抢红包。

等零点钟声敲响之后,饺子一个不剩,春晚结束时,孩子们都在找饺子。这么好吃的饺子,下面就来一一介绍怎么做:食材就是剩下的饺子,外加一点葱,一点油。技巧在这里哦,饺子要加点水,让饺子熟透,再开盖,360度无死角的翻转煎。煎至金灿灿,撒上香葱,就是香喷喷,外酥肉嫩的煎饺了。

学会了吗?年夜饭剩下的饺子,会了吧。让饺子当零食,健康也美味,还省钱。具体做法请看如下:

所需食材如下:(一锅的用量,家宴看锅的大小,可以分次煎)

主要食材:饺子12个

配料:花生油3ml、香葱5克

制作过程

1.准备好饺子12个;煎一次的用量,看锅的大小,饺子多可以分批次煎。

2.不粘平底锅,烧热,放油,饺子均匀摆入锅内;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