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地方穷的只剩下钱了,孩子零花钱给百亿,你想去吗?

分享到:

亿万元在普通家庭眼中是个根本承受不住的天文数字,有些人一辈子也挣不了这么多钱。但是有一个地方穷的仅剩下钱了,到什么程度呢?乞丐都身家百亿,你想去吗?

也有人疑问为什么身家百亿的乞丐还要以乞讨为生呢?难道是闲的没事干将乞讨变成人生爱好?这个地方到底是哪里呢?说出来后你会想去吗?

其实,各国的货币币值不能以本国内的货币数额为标准。比如日本与韩国,他们的币值在国内使用时都非常大,但是放在国际上一进行货币换算,就原形毕露了。所以我们就会说一些国家的钱很值钱,比如欧元,英镑,美元。一些国家的钱非常不值钱。

比如委内瑞拉,这个地方的人们出门在外需要带着成斤的货币去买东西,孩子的零花钱以百亿为主。太让人错愕了,他们好有钱!但是进行货币换算,你就明白了,他们的两千五百万货币同等换算成美元是1美元,相较于6元人民币。所以,这个国家太穷了,穷的仅剩下钱了!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