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重量级大钻石盘点 随便一颗都能让你暴富

分享到:

浪漫是爱情的专属情调,钻石凭借其源自天地间的自然之美,用最诗情画意的方式为表达爱意做出最完美的诠释。钻石象征着忠贞、永恒,而其价值也是毋庸置疑的。

多数女人将能在婚礼上得到一颗大克拉的钻戒,当做梦想。现在如果你老公有钱,你有机会了!小编盘点了一下世界各地发现的大钻石: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世界第一大钻石名叫“库利南”,1905年在南非被发现,重量高达3106克拉,即1.3磅,大小相当于一个成年男子的拳头。它纯净透明,带有淡蓝色色调,是最佳品级的钻石。

这颗巨型钻石被切割成9块大的和96块小的,其中一块被镶嵌在了英国国王的权杖上。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5年11月,加拿大Lucara矿业公司在非洲博茨瓦纳发现了一颗重达1111克拉、约一个网球大小的全球第二大的天然钻石。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6年2月,澳大利亚卢卡帕钻石公司在安哥拉发现一颗404.2克拉的钻石,是该国有史以来发现的最大钻石。这颗钻石长度约7厘米,相当于一张信用卡的大小。经鉴定,这颗钻石为IIa型,意味着几乎没有瑕疵。卢卡帕钻石公司董事长迈尔斯•肯尼迪称,这颗钻石价值大约2000万美元。

除了以上这些重量级的“大家伙”外,下面的每一颗钻石也都价值连城,得到任何一颗这辈子都不用愁啦!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千禧之星,重约203克拉,产于刚果共和国,是一颗完美无瑕的白钻。

点击进入下一页

红十字,重约205克拉,产于南非,因帮助英国红十字会而参加苏富比拍卖会而得名。它的顶部表面内,有一个马耳他十字形的天然标识。

点击进入下一页

银禧,重约234克拉,它被镶嵌在一条庞大繁复的钻石项链上,而这条传奇项链镶有2929颗钻石。

1982年,卡地亚使用这枚醒目硕大的黄钻和其它2929颗大大小小的钻石,为印度帕蒂亚拉土邦主石订制了一条庆典项链,迄今为止这条项链一直是珠宝史上最为庞大和工艺最为复杂的钻石项链。

点击进入下一页

德克里斯可诺,重约312克拉,是世界上已完成切割的最大的黑钻。

点击进入下一页

无与伦比,重约407克拉,是目前世界第一大成品黄色彩钻。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