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瞎眼了~这么大的钻石这辈子你见过几个

分享到:

top1. 金禧,重545.67克拉,原产南非,现存于曼谷大皇宫。

Top2. 库里南I

top2. 库里南I,也叫非洲之星,重530.2克拉,与最近发现的122克拉的蓝钻同样出产于南非库里南钻石矿,现在则被嵌在英王的权杖上。

Top3.无以伦比

top3.无以伦比,也叫无双,重407.08克拉,也是一颗硕大的有色钻石。

Top4. 亚洲之星

top4. 亚洲之星,重330克拉,产于缅甸,现藏于美国华盛顿斯密森博物馆。

Top5. 库里南II

top5. 库里南II,重317.4克拉。1905年,南非普列梅尔(Premiar)矿山发现一颗重3106.75克拉的钻石,被献给当时的英王爱德华三世,后钻石原石被切割为大小不等的9块,最大的就是库里南I,被嵌在英王的权杖上,稍小一点的库里南II则被装饰到了英王冠上。

Top6. 德克里斯可诺

top6. 德克里斯可诺,重312.24克拉,是世界上最大的黑钻。

Top7. 世纪

top7. 世纪,重273.85克拉,产于南非。

Top8. 银禧

top8. 银禧,重234.65克拉,它被镶嵌在一条庞大繁复的钻石项链,而这条传奇项链镶有2930颗钻石。

Top9. 红十字

top9. 红十字,重205.07克拉,出产于南非,因帮助英国红十字会而参加苏富比拍卖会而得名。此外,这枚钻石的顶部表面内,有一个马耳他十字形的天然标识。

Top10 千禧之星

top10. 千禧之星,重203.04克拉,产于刚果共和国,是一颗完美无瑕的白钻。

相关阅读:

全球最昂贵钻石大盘点 有钱你也不一定买得到

太惊人!价值9300万元钻石在澳大利亚被发现 个头确实大

世界上最大的钻石多少克拉?

耀眼!最奢华圣诞饼干售价近千万,想不到里面竟藏钻石

这才是鸽子蛋,你的太小了!她结婚时戴的钻石有800多克拉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