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上11种超稀奇的动物,见过的人很少!

分享到:

大自然中总是处处充满了惊奇,就连最博学多闻的人在以为自己已经见识过一切的时候,一定也会再度发现新东西。以下我们要介绍的是世界上最少人见过的动物们,一起来看看他们到底长什么模样吧!

▼1.伊犁鼠兔

这种可爱又稀有的小动物被称为「神奇的兔子」。这张是伊犁鼠兔20年前首次在天山被看见以来的第一张照片

▼2.树蛙皮诺丘

当雄蛙在追求雌蛙或感受到危险时,他那像前伸的鼻子就会升起,让人想起小木偶皮诺丘的鼻子。

▼3.缅甸金丝猴

最稀有的灵长动物,2010年时在缅甸的高山区被发现。因为鼻子的特别构造,下雨时缅甸金丝猴会打喷嚏。

▼4.粉红圆鲳鱼

几年前学者发现了14种鳍看起来像手一样的鱼。其中的九种鱼正面临绝种的危机。

▼5.宏都拉斯白蝙蝠

来自中美洲的雪白毛球们住在螺旋业的遮荫下,以水果为主食,只会生长到身长4.7公分。

▼6.小飞象章鱼

这个深海动物位於脚之间薄膜上的一对鳍,使人想起知名卡通的小飞象,因而得到了这样的名称。

▼7.粉红眼蚱蜢

这个有著像豆子一样的眼睛的蚱蜢,栖息於太平洋高地的芒特布勒山上。

▼8.彩色虾 (Cherax Pulcher)

这个梦幻漂亮的彩色生物去年才在印尼被发现!

▼9.中国软壳白龟

中国软壳白龟超长的脖子看起来就像…(误) 他们将长长的脖子及管状的鼻孔作为在水中的呼吸器。

▼10.管状鼻果蝠

这种有著一双善良眼睛和管状鼻孔的蝙蝠在2009年被发现於巴布亚新几内亚,因为与星际大战的绝代武士大师尤达很相似,因此又被称为尤达蝙蝠。

▼11.亚马逊河豚

此河豚非比河豚,是指在淡水中生长的海豚。亚马逊河豚年幼时期身体是淡灰色的,随著年纪的增长有一些会变成粉红色泽。但是由於他们不是很友善,很难被训练及教育,因此很少被人饲养。

能够亲眼看到这些动物真的很幸运,以机率来说搞不好都比中乐透都还难!为了让所有生物在地球上永续生存,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环境,才不会破坏到他们生活的空间!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