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只有当地人才觉得那是女人性感象征的奇特审美观!

分享到:

不同地区的审美标准有很大的差异。我们眼中的不完美,在其他国家的人眼中可能是美丽的象征。一起看看世界各地的审美差距有多大吧。

▼1.日本:虎牙。在西方国家,整齐的牙齿备受推崇,但在日本,人们觉得突出的虎牙格外可爱。很多年轻人专门找牙医整牙,就是为了让虎牙更明显。

▼2.非洲西部:疤痕。在非洲一些地区,人们用艺术性的疤痕装饰身体。这些疤痕往往会在特定的仪式上制作,当地人把它们看作美丽的象征。除了非洲,欧美等地也有人这样做,他们认为这是身体艺术。

▼3.韩国:心形脸。韩国整形手术普遍,人们认为尖下巴比较好看。想要变成这种脸型需要做复杂的手术,甚至需要削骨。不过做完手术后,很长时间不能吃固体食物。

▼4.茅利塔尼亚:超重。那里的女孩不胖一点的话,根本得不到男生的青睐。为了让女儿更胖,父母每天都会让她们吃16,000大卡左右。这种习俗导致很多女孩患上胃病。

▼5.伊朗:鼻子上的医用胶布。伊朗人喜欢挺直的鼻子,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都愿意花大价钱做隆鼻手术。这不仅是美丽的象徵,还是地位的象徵。很多人没钱做隆鼻手术,还是愿意在鼻子上贴医用胶布,让别人以为自己刚手术完。

▼6.泰国:白皮肤。在亚洲很多地区,人们将白皮肤当成美丽的标准。商店中的面霜大部分都含有美白成分,就连男性用的须后水都一样。为了避免去沙滩时晒黑,一些人还会戴上古怪的面具。他们觉得西方人去晒黑沙龙很疯狂。

▼7.富拉人:高额头。非洲富拉部落的人认为高额头非常漂亮。一些人还剃掉前额的头发,营造大额头效果。

▼8.缅甸:长脖子。缅甸部分地区的女性会在脖子上套铜环,迫使脖子长长。他们认为脖子越长越好看。在一些传中,女人脖子上的铜环是为了避免被野兽攻击,不过现在这已经成为了装饰品。

▼9.衣索比亚Mursi部落:拉伸嘴唇。这个部落的女孩用特别的盘子拉伸嘴唇,盘子越大,女孩的社会地位越高,结婚时男方支付的嫁妆也越多。当地人认为邪灵会通过嘴巴进入人体,盘子能够防止这种现象发生。还有一种说法,当地人这样做是为了避免女性被带走当成奴隶。

▼10.塔吉克:连结起来的眉毛。当地一些地区认为这样的眉毛是女性美的表现。眉毛不够浓密的女孩还会用眉笔把眉毛连结起来。

这些习俗看起来很不可思议,但也许在有些人眼中,我们喜欢戴耳环、戴项炼也很奇怪,还是尊重不同地区的审美特点吧。

欢迎转载趣闻堂的文章,请注明出处:趣闻堂 (quwentang.com)

分享到
表个态吧 点个赞 ()